33.jpg

我是一個懶懶的新娘~懶得想要到哪些外拍景點,又不想跟別人一樣感覺很通俗😬於是興起了到韓國拍婚紗的想法!上網找了找實在眼花繚亂,韓國工作室超多,看都看不完!

無意間看到Wonkyu, s.a. wedding 覺得風格真是太夢幻了!就像是拍韓劇一樣!😍 而且工作室好處就是可以不用上山下海,也不用想場景,真的好適合我啊!看了兩家的風格,後來還是選了s.a. wedding,覺得比較生動活潑一點!主要還是因為s.a. wedding有送三天的住宿真是太吸引人了!🤗

到韓國玩還可以順便拍婚紗,真是超讚的!這次去韓國六天五夜,只花了不到兩天就完成拍攝了。s.a. wedding的飯店,很溫馨又乾淨,有落地窗還有小廚房我很喜歡呢!旁邊還是樂天超市買東西好方便啊!

拍攝的前一天翻譯帶我們去婚紗工作室挑婚紗,事先找好喜歡的風格,到那邊翻譯會幫忙與店家溝通,先看工作室內婚紗的照片,挑喜歡的再試穿,或是告訴翻譯喜歡的風格,老闆娘都經驗豐富很快就會找出你要的婚紗。大約試穿了5、6件,試穿前還會幫我簡單的盤髮做搭配。只是韓國婚紗跟台灣真的大不同,大部分都是以白紗為主喔!晚禮服數量相對少了。我挑的很快,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完成,接下來就是早點睡覺,明天早起拍攝囉!

五點起床,六點半到工作室梳化,韓國老師真的超厲害,畫起來的妝跟自己畫得都不同,一點都不會成熟,整個很韓系!我先生非常重視髮型,我們還提前預約要剪髮,雖然花了3000大洋,還好一點都不讓人失望呢!還讚不絕口說婚宴前想再來剪髮😂大約快十點開始拍攝,翻譯先幫我跟攝影師溝通,拍攝的過程中姨母會細心照料我的妝髮,姨母跟翻譯也協助攝影師一起拍攝,很高興遇到資深專業的攝影師,我們就一直任由他擺佈😆 翻譯也很認真的幫我們側拍,還請她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錄影。

我們拍了大概有十幾個場景吧!我已經算不清,當時有說大約拍攝五小時,但我們拍了七小時呢!攝影師整個超用心啊!拍到我都累了...不過覺得好方便又厲害,我們就在三層樓的工作室就可以!有室內室外~真的好適合我啊!(再度讚歎🤣)到頂樓就可以拍草地的景色,一樓有多處室外的景,真的好棒棒呢!科科💕💕

23-1.jpg

兩天就完成,回到台灣再挑片就可以了。這次的心得,覺得s.a. wedding的包套拍攝與住宿都非常滿意,翻譯、造型師、姨母、攝影師,個個都很專業親切,在台灣就可以先選好自己喜歡的風格與工作室,到店面諮詢後一切都會幫安排的好好的!如果像我一樣想要有個特別的婚紗紀念,又懶懶的新娘!很推薦!可以考慮一下唷!🤗

如果有到韓國拍攝,別忘了準備台灣的伴手禮唷!工作人員收到會很開心又更認真呢~😉
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小麥 的頭像
    劉小麥

    ssuper305的部落格

    劉小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